好笑...太幸福了所以好笑,好像莫名其妙的就陷入這樣的人生,好煩!真的好煩!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明知道自己應該變成怎樣的自己,可是卻老是往另一邊偏...

話說做了兩次不適合自己的選擇之後,只能說從國小老師的期末評語就看得出我現在的情況,真是!我從國小就沒進步阿!所謂的我就是個free style,很難太專注在正事上,就是那種大家覺得你會做好,但總是在最後檢查的時候發現你有漏洞,所以就總是對你失望,so you know,還不如原來就當個傻蛋,至少傻蛋稍微做得好的時候,大家還會出乎意料的覺得還不錯。

any way,上個工作離開後,決定來做手工藝創業,我第一次發現做手工藝是如此累但又如此快樂的事,畢竟從小的興趣現在終於可以毫不顧慮的去做,人總是不自量力的,我在什麼東西都還沒用出來的當下,就先決定要參加創意市集了,搞笑,我還真的去了呢!在手工部落格都還沒用出的當下喔!在兩個同學的勸告下,決定現在開始寫啦!

第一次參加市集真的抱著live or death的心態,想說第一次去可能連攤費的收不回來,但還蠻好運的,有些顧客同好讓我至少把攤費回收了,總結問題檢討也該來做一下了。

檢討結果呢,選錯位置是個很大的因素,總之下次就會跟著其他攤子走了,第二個是自己個性的商品太少了,時間太趕了所以一直死命的做些太簡單的東西,就變成特色過少,但有發現自己費很多手工做的商品看的人比簡單區的多,我自己知道這點,所以訂價很低。第三個是沒有做展示台,只是平擺在攤子上,不走近看是看不到的,而且垂掛式的長耳環大家都是要看他垂掛的樣子才知道的,所以我已經開始diy下次的展示台了。總之要玩得開心又要有人一起同樂,就要多去幾次了,只是找不到可以定期擺的地方阿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rry826 的頭像
    shrry826

    don't know what to get

    shrry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